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政协专委会联合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5-11 16:58:30 来源:保定日报

5月10日,保定市政协经科委、社法委、台港澳侨委联合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精神;各专委会分别安排今年工作;部分委员作典型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朱子强要求,政协组织要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专委会在政协全局中有承上启下的枢纽作用,既是管理机构又是服务机构,要增强服务意识。委员要有组织观念,多和专委会沟通,履行好责任和义务,为政协工作全局出力。专委会和委员活动坚持在主席会议和常委会议的领导下进行,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工作方向,坚持党的领导,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注重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建言质量。加强自身建设,当好界别群众的代表,本职工作的模范,政协履职的主体。在重视学习的基础上增加委员间的交流,不断形成新的有效制度、活动方式,使作用发挥更大、联系群众更广、建言献策更深。不断创新,立足时代前沿,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力戒空泛形式化,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为群众利益担当,努力把政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李瑞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