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李谦一行到保定市调研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2017-05-26 16:25:20 来源:保定日报

5月25日上午,副省长李谦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保定市调研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和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紧紧围绕落实大气污染综合治理“1+18”文件,把技术支撑和执行力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提升精准治霾水平,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李谦一行先后考察了市网格化精准监测指挥调度中心、气(电)代煤展示观摩中心,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他要求,要充分发挥好网格化、数字化立体监测监管平台作用,加强信息资源共享,建立有效的信息传导、执行、反馈机制,着力解决监管落地“最后一公里”问题,不断提高精准治霾的实效性。要积极开展“冬病夏治”工作,加快实施冬季清洁取暖重点工程,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大督察执法力度,切实发挥环境监察专员办、环境执法队伍作用,坚持日常督察和专项督察相结合,真督实察,敢于碰硬,对工作不力、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公开曝光,对环境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惩重罚高压态势,确保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一同调研。(记者李卡)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