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委宣传部组织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7 14:31:17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11月24日讯(记者张洁)今天下午,保定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和保定市宣传文化系统主管领导,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座谈会邀请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孟贤会,就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进行宣讲。宣讲从党内监督的历史沿革、党内监督的体系和形式、党内纪律审查的主要内容、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惩治腐败的学习体会和驻部纪检组工作开展情况五个方面,作了细致讲解,并以一些地方和单位管党不力、治党不严的实例作为反面教材,为大家敲响警钟。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做好笔记,并根据授课内容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使我们更加理解了党内监督体制,加深了对党内纪律审查的认识,提高了严守党内纪律的自觉性。

会议要求,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的要求,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加强重要事项的报告和沟通,党的支部建设、党员日常教育等要进行常态化管理,确保取得实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