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全国人大代表到高新区宣讲两会精神

2018-03-31 14:54:2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全国人大代表,莲池区东关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主任、东方家园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袁红梅到高新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宣讲过程中,袁红梅结合自己参会感受,从大会盛况、大会主要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河北代表团审议情况、河北代表团主要情况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全区240余名干部党员在现场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听了袁红梅参加两会的所见所闻所感,对这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盛会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发展的信心。

据了解,高新区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起来,要求全区党员干部将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夯实基础、搭建平台,服务雄安、面向未来,全力打造中国电谷升级版,构建创新驱动与协同发展示范区。(张辉、刘佳萍)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