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满城区举办云山花海健步旅游节

2018-03-31 14:48:2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3月30日讯(记者崔建民 通讯员赵大鹏)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今天上午,满城区首届云山花海健步旅游节在该区白龙乡龙翔未来星海素质拓展基地开幕,漫山的杏花粉白吐蕊,吸引了300多名游客前来踏青观赏。

白龙乡位于满城区北部15公里处,背倚狼牙山,毗邻龙门水库,风景秀丽的龙潭峡谷从该乡穿过,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每到春天,漫山遍野的杏花竞相开放,成为人们早春时节踏青观景的好去处。这里盛产桃子、杏、磨盘柿、小杂粮和优质蜂蜜等农产品,

根雕、葫芦雕、奇石、盆景等工艺品也久负盛名。

近年来,满城区以互联网+农业+旅游为依托,结合该区特点,以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即将召开为契机,整合全区现有旅游资源,政府搭建平台,引导本地企业有序合作,形成了颇有影响力的旅游文化市场。在当天的健步旅游活动中,举办了“9公里健走挑战”“山地杏花游览”“户外素质拓展”等,给游客们带来了与秀美大自然对话、亲近自然、融入花乡的美好感受。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