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启动2019“跟着老电影去旅行”精品线路推介活动

2019-06-26 10: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彦君在进行线路推介。

河北新闻网6月26日讯(通讯员石成钰)今天,保定启动“跟着老电影去旅行”红色精品线路推介活动。本次活动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保定市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天津等11个省、市和地区的重点旅行商与新闻媒体记者约18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追寻红色记忆,畅游英雄保定”。“跟着老电影去旅行”是全国十大完美线路之一,是保定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以众多经典影片为主线,串联阜平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易县狼牙山、清苑冉庄地道战遗址、保定军校纪念馆、白洋淀等红色经典景区,对于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推动保定红色旅游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