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在河北高碑店开赛

2019-07-21 02:06:10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7月20日电(记者赵鸿宇)20日,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在河北高碑店的国家登山训练基地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青少年将在4天时间内争夺不同竞赛组别中的难度赛、攀石赛、速度赛、全能赛冠军。

本届比赛根据竞赛规程,设置了三个组别,分别为青年组、少年A组、少年B组,设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和全能赛4个竞赛项目以及多个单项比赛。

20日举行了部分组别的男、女速度赛预赛,在少年B组女子速度赛预赛中,来自重庆的李婧瑜以9.362秒的成绩取得第一名,她告诉记者,这次比赛竞争很激烈,决赛中不敢有一点松懈。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这也是自2017年以来,高碑店连续第3年承办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