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保定市召开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07-25 12: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4日,保定市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召开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市委常委、保定军分区政委卢少泽主持会议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和务实的作风,做好征兵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大学征集,认真做好役前教育训练,抓好征兵“五率”考评落实,确保任务完成。要精心组织实施,培训要扎实,程序要严密,定兵要严格,确保兵员质量。要注重廉洁征兵,加强法纪教育,坚持公开透明,加大执纪力度,确保不出问题。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建军要求,务必高度重视,切实认清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高素质兵员输送到部队。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形成征兵工作强大合力,强化各级政府的主导作用、强化兵役机关的职能作用、强化相关部门的保障作用。要全面落实政策,激发广大青年参军热情,要全面落实优待政策,真心实意为现役士兵家庭做实事,积极扶持转业退伍士兵就业创业。要坚持廉洁征兵,大力加强征兵工作作风建设,确保服务到位,把住廉洁征兵底线,严格考核问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