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爱心企业、学校助力狼牙山留守儿童圆梦

2019-07-26 10: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红军小学“圆梦世博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捐赠环节。


河北新闻网(于珊珊)近日,保定学院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童心港湾·爱心支教小分队”联合河北风向传媒有限公司在易县红军小学举行了“圆梦世博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随着农村劳动力转移,大量农民外出务工,一些村子里出现了一些留守儿童。孩子们大多处于0—14周岁,父母外出打工,与孩子聚少离多,县处于隔代教育,导致留守儿童“亲情饥渴”,心理健康、性格等方面易出现偏差。得知保定易县狼牙山镇就有这样的孩子,保定学院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童心港湾·爱心支教小分队”便决定前往。7月5日,由学院老师王伟光带领由12名大学生组成的暑期支教志愿者实践团来到了狼牙山镇下隘刹村,进行了为期15天的暑期支教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了手工、体育、朗诵、地理等课程。

河北风向传媒有限公司还选出了30个家庭较为贫困的孩子,为他们送上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并组织孩子们免费到北京园博园参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