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首个!高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通过河北省三星级养老机构验收

2019-09-10 10:5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杨新磊)9月8日,高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在保定市率先通过了河北省三星级养老机构评定。通过对环境建筑与设施建设、机构管理、服务提供等三方面的综合打分,高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养老服务水平得到了专家组的充分肯定。

据介绍,占地38亩的高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共有集中供养特困老人149名,孤儿3名。老人居住房间为宽敞舒适的标准间,内设独立浴室和阳台,装有先进的热水洗浴设备,阅览室、会议室、娱乐室、健身室、餐厅等设施完善,功能齐全。院内设有绿地、菜园、健身娱乐等区域,四季常青、三季有花,环境优美宜人,是老人们安度晚年的理想场所。

为加快高阳县养老服务行业水平,提升集中供养特困人员幸福指数,2019年以来,高阳县民政局斥资130万元对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养老公寓进行改造提升,大幅提高了住院老人的生活环境。同时,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通过严格招投标程序,确定第三方公司入驻敬老院,进行专业化的管理和服务,大幅提升了敬老院养老服务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