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第六场海选开启

2019-11-11 15: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天韵艺术培训学校舞蹈《小小舞者》。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11月9日下午,“2020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第六场海选在卓正上东区销售中心盛大开启,来自保定市区及各县域的一百五十余名少儿参加了本场海选。

图为馨香礼仪模特学校带来《模特秀》。

由天韵艺术培训学校选送的拉丁舞《小小舞者》,小选手们极强的爆发力和专注的表情赢得全场喝彩;由保定市模特协会和馨香礼仪模特学校两所机构分别带来的模特表演,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装扮时尚的小选手们极具韵律节奏感的步伐在舞台上绽放出天真烂漫与自信;由保定市高新区小学小选手刘笑妤带来的舞蹈《叶之舞》,将傣族舞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

图为保定市高新区小学刘笑妤小选手带来傣族舞《叶之舞》

本次海选邀请了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市声乐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保定市畅响艺术培训中心创始人李辉;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舞蹈家协会中国舞、华彩中国舞等级考试认证教师,灵韵文化艺术学校校长刘继英作为评委,并得到了河北卓正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图为保定市模特协会带来模特秀《T台旋风》

据了解,“河北少儿春晚”作为河北广播电视台唯一一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2020河北少儿春晚”将在传承品牌既有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品质,面向全省通过海选、城市赛、决赛,甄选优秀的少儿文艺节目,并推出大型晚会“2020河北少儿春晚”。“河北少儿春晚”参赛对象为4至16岁少年儿童,声乐、舞蹈、戏曲、朗诵、武术等表演形式均可。报名电话:0312—6793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