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白石山景区正式启动大学生“稚虎计划”

2019-12-16 21:1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左)与“稚虎计划”负责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亢东坡)今天,涞源白石山景区与九州快线(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稚虎计划”系列活动。

“稚虎计划”是由世界旅游宣传大使选拔赛中国组委会与中华旅业联盟携手国内企业共同启动的大学生电商创业孵化及就业计划,将通过推广预热、走进高校、电商孵化三大阶段,发掘优秀青年才俊,培育中国创业新星。

据介绍,白石山景区与“稚虎计划”的合作,将有效加大白石山旅游品牌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宣传推广,培育壮大潜在旅游客源群体,创新了育人模式,开拓了学校服务地方旅游发展的新途径。

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表示,作为河北省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景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讲好白石山历史文化故事,打造白石山网红旅游品牌,树立白石山文旅融合标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