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郭建英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

2020-01-27 11:58:00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坚定信心 细化举措 广泛动员 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保定市长郭建英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郭建英强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央、省、市高度重视,对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部署。在当前关键时期,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信心,细化举措,广泛动员,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郭建英先后到清苑区清苑镇大福村、张登镇政府,博野县城东中心卫生院、城东镇政府、城东镇大西章村,安国市齐村卫生室、大文村,蠡县辛兴镇东河村、辛兴镇政府,高阳县第三人民医院、邢家南镇政府以及保沧高速朝阳路收费站检查点等地,了解保定市全面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各地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找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暗访中,郭建英着重了解乡村在防控工作中采取的举措,与村口执勤的村干部、村民深入交流,对大家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郭建英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宣传,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严防死守,确保实效。

在暗访中的乡镇政府,郭建英听取了当地防控工作汇报,对辛勤值守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慰问。郭建英说,做好保定的疫情防控工作,要立足于“防”,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进一步细化排查重点人员,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以超常的举措保障防控效果,以极致的工作推动决策落实落地。

在各医疗卫生机构及检查点,郭建英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勉励大家进一步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完善发热患者就诊流程,坚决防止发生交叉感染。郭建英说,要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同时,加强医护人员的自身防护,备足医疗物资,合理安排班次,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