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80人坚守火车站进出口

2020-02-10 19:30:53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2月6日,河北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医务人员坚守保定东站、保定火车站进出口,仔细为所有旅客测温筛查,已经整整16天。

火车站人员往来密集、流动频繁,为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三中心医院抽调80余名精干医务人员,24小时不间断轮流值守,严肃认真地履行职责。据了解,疫情当前,市三中心医院党员干部纷纷向党组织请战,“我报名,我请战,自愿加入医院防治工作”“作为后备力量,随时参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不畏生死、不计报酬,如有需要,自愿加入抗击疫情行动!”……3天时间,百余封请战书交到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酒春惠办公桌上,其中大部分为共产党员。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只要有需要,党要求我去哪里,我就在哪里。”感染科主任崔广奇担负疑似和确诊病人会诊工作。“我是党员,我坚守。”感染科护士长王培带领护理人员奋战在一线。市三中心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彰显“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