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发改委:加大网络招商力度 确保招商引资不停滞不断链

2020-02-26 18:13:26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发改委近日印发《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不见面”招商引资工作的十条措施》通知,提出创新招商工作举措,加大网络招商力度,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停滞、不断链。

措施提出,保定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创新招商工作举措,全面推行“不见面”招商,改项目洽谈“面对面”为“线连线”“屏对屏”,变项目签约“见面签”为“在线签”“邮寄签”,加强平台推介和提供线上服务,提升信息化招商水平,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因疫情而中断。要紧紧围绕保定市构建“3+3”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打造6大产业集群,依托产业链优势“以商招商”,超前科学统筹谋划,持续涵养客商资源,积极储备目标项目,切实跟进再谈项目,力促项目成功签约。要夯实招商工作基础,精准发掘企业需求,着力加强要素保障,提升优质服务效能,加大疫情防控期间对招商引资企业的关怀和帮扶力度,稳定营商环境,帮助客商坚定投资信心,以优质的招商服务水平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保定市,不断提高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