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公交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0-03-09 08:40:0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车内消毒一点儿也不能马虎”“栏杆扶手也要擦干净,喷上消毒液”……3月5日上午,保定市公交青年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公交场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的学雷锋日与以往不同,由于疫情的影响,口罩挡住了公交青年志愿者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但却无法阻挡他们不畏疫情、勇担责任的行动。安静了许久的场站里热闹起来,到处都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和互相提醒的声音。他们有的拿起扫帚清扫场站,有的拿起墩布擦拭地板,有的拿起抹布认真擦拭车辆,有的拿起喷雾器进行消毒杀菌……特别对公交车内的扶手、座椅、垃圾桶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彻底清洁。

“公交肩负着运送百姓出行的重要使命。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乘车条件,构筑抵御疫情的坚强防线。”一位青年志愿者这样说。(吴畏、赵岩)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