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多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0-04-03 14:5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建雪、张立峰)4月1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对新调整的中层干部进行“五个一”教育,这是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2020年推出的廉政教育中一项内容。

图为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对新调整的中层干部进行“五个一”教育.

近年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在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中积极开展廉洁教育,强化全员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一是深入开展“五个一”教育。即签订廉洁承诺书、参加廉政考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廉政宣誓、聆听廉政党课,引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走好廉洁从业每一步。

二是全方位宣贯法规政策。通过电子公告、邮件、微信等及时向广大干部员工宣贯中央及公司系统各项法规政策,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重申纪律要求,进行廉政“预警”。

三是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把廉政风险排查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由纪委办牵头每季度组织各专业部门对专业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排查,动态建立廉洁风险库,把防控措施嵌入到业务工作的各个环节和流程中,最大限度的阻断风险。

四是开展“深学笃行、强根铸魂”主题学习月活动。通过网络云端参会、清风学苑线上学习、在线考试、微信群经验交流分享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筑牢思想“警戒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