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开展“战疫爱国说”教育实践活动

2020-06-11 09:1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从军、赵芳)今年5月至6月,河北大学工商学院管理学部开展了“战疫爱国说”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激发了青年学子们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

图为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学生捐款的表扬信。

一堂党课,支部书记说爱国。河北大学工商学院管理学部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同时开展战疫主题党课教育,从溯源、明理、晰义、践行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爱国主义精神内涵和青年人践行爱国主义的方式。

一次洗礼,战“疫”英雄讲爱国。管理学部三个党支部135名党员、302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强国、网络直播等方式自行观看战疫英雄抗疫的故事。

一篇日记,信仰日记悟爱国。河北大学工商学院管理学部的302篇信仰日记,客观记录了学部全体师生党员在疫情期间的点滴和感悟,他们用信仰日记见证了平凡人不平凡的故事。

图为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学生疫情期间志愿服务。

一次行动,防控行动践爱国。学部7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登记信息、测体温、执勤……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普及工作、登记排查工作、引导劝说工作。33个团支部通过手抄报、演讲等形式,开展线上特色创新“三会两制一课”,用真挚深情的表白向祖国表达团员青年的拳拳赤子心。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一堂党课、一次洗礼、一篇日记、一次行动”为载体,依托线上教育+线下实践双平台,教育师生强化凝聚力、影响力和向心力,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人的底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科技改变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