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河北保定嘉德万达广场联动200余城打造美食狂欢节

2020-08-18 17:1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永林、辛明)8月17日下午6时,保定嘉德万达广场人潮熙攘,万味榜暨万达广场城市美食狂欢节正式启动。嘉德万达广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直隶菜系,打造“直隶嘉宴”将家与美食进行完美结合。

图为活动现场。

8月17日至9月20日,万达商管联合大众点评、抖音、滴滴、口碑等平台,在全国200余城330座万达广场同步启动第二届万味榜暨万达广场城市美食狂欢节,保定此次启动的万味榜暨万达广场城市美食狂欢节是全国系列活动的一站。

据了解,此次活动推出多个创新举措:首次推出覆盖200余城的“一城一味”城市风味名菜榜单;首次推出覆盖全国的万达美食城市名片;首次发售营销IP产品“万味卡”,与腾讯、丙晟科技深度合作创新玩法,1.2万余餐饮商户参与,打通购物中心餐饮、电影、娱乐等场景与停车服务,一卡尊享价值千元的超级权益礼包。

200多座城市的330座万达广场精心准备了“一城一味”——1个城市1道家乡名菜,“200城200道名菜”实现线上发售、全国配送,打造名副其实的中华美食地图;全国万达广场餐饮商户奉上 “人间万味”——1家餐厅1道本店招牌菜和2道当季新菜,数万道城市风味招牌菜全面在线预约,扫码下单配送,随时随地品尝身边美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