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从检测线到各样机动车 保定街头汽车紧贴“文明卡”

2020-09-07 17:36:06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保定市区长城北大街的车辆管理所,文明交通倡议大型海报贴在各办事大厅的明显位置,市民在办理车驾管业务的闲暇之余,看了海报可丰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给文明出行提个醒。

9月3日,一名刚办理完车辆过户业务的车主,从民警手中接过一张文明交通宣传单和一份宣传折页。民警饱含温情地说:“我们印制了大量文明交通宣传倡议书和文明车贴,咱们看一看吧!”在满分审验学习教室,每位参加学习的驾驶人都收到了工作人员发放的文明交通倡议书。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天来学习的都是参加审验的学员,因为此前他们有道路交通违法,所以需要进行集中学习。”一位拿到倡议书的驾驶人表示:“交警这种倡议书形式很好,我要拿回家好好学习,今后自己要文明出行,防止发生道路交通违法。”

在北三环的一处检测站,一名查验员对车辆例行查验后,在通过查验的车辆后挡风玻璃左上角,粘贴了一张写有“礼让斑马线”等内容的文明车贴。查验员拿出了一张文明交通宣传单和一份宣传折页交给车主,并对车主发出文明出行的倡议。

公安交警在检测线和公交车、校车、教练车、大型货车、皮卡车、商务车、私家轿车的后玻璃上,陆续都贴上文明交通车贴,提醒车辆驾驶人文明驾驶、文明出行。文明宣传海报、文明倡议书折页、文明倡议宣传单、文明车贴——保定公安交警多角度、全方位、多载体打造一个文明交通宣传立体矩阵。(冯飞、白秋媚)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