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保定市举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验收培训

2020-09-24 17:3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孙盛林)对照标准有效贯彻,创新举措抓好落实。9月21日至22日,河北省保定市举办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验收培训。

培训旨在贯彻落实《河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验收方案》和省有关要求,使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了解并掌握验收标准、内容、方式、程序,高标准组织好市、县级验收,有针对性地做好省验收准备工作。

培训邀请了河北省人居办有关业务负责同志和长期致力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专家传经送宝,释疑解惑,主要包括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验收方案解读,项目申报推进、资金使用监管及验收等内容。此外,还组织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座谈,讨论当前工作重点和农村“厕所革命”与粪污处理体系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