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对82家省级扶贫龙头企业进行政策宣讲培训

2020-09-30 10:50:4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日前对82家省级扶贫龙头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政策宣讲培训,进一步强化提升扶贫龙头企业带贫能力。

市扶贫办、部分银行、石家庄股权交易所等分别就扶贫政策、信贷政策、企业上市等政策进行解读,参会的扶贫龙头企业结合带贫经验、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现场经验交流。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交流对各项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下一步企业规范发展、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有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了解其他企业参与扶贫工作的做法,开拓带贫思路。

扶贫龙头企业和金融机构进行面对面银企对接,与会银行根据扶贫龙头企业特点,为企业量身提供金融产品。通过此次培训,既为扶贫龙头企业普及政策、提供交流平台,又进一步增强扶贫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有助于扶贫龙头企业充分发挥带贫减贫作用,带动广大贫困户摘贫帽奔富路,实现“富民又富企”双赢发展。(侯杰)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