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女企业家商会举办互联网时代企业转型沙龙

2020-10-10 15:11:26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保定市女企业家商会组织会员走进位于北二环的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八零电商部落,举办互联网时代企业转型沙龙,引领广大妇女抢抓时代机遇,积极投身电商创业新实践,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贡献巾帼力量。

互联网时代,电子商务以其经营时间灵活、投入成本少、见效快等优势,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途径、促进经济提质增效的新引擎,也为妇女就业创业带来了新的商机。为此,市女企业家商会积极搭建平台,进一步提升创业者、女企业家把握市场的能力,助力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实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在八零电商部落,商会会员走进直播间,直观感受互联网时代催生出的新的商业模式。沙龙环节,商会邀请专业讲师进行了以“直播电商与实体商业整合趋势”为主题的讲解培训,并现场举办直播间秒杀体验活动,使广大会员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直播带货让网络平台找到了新赛道,为各类企业提供了新舞台,希望商会继续从更多层面为会员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新思路。

据悉,市女企业家商会在市工商联、市妇联的关怀指导下,深入贯彻实施党的方针政策,积极服务女企业家创业创新,引领女企业家履职尽责,参与精准扶贫,热心公益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今年被命名市巾帼文明岗。女企业家商会会员们主动作为、岗位建功,特别是在今年疫情期间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记者孟丽)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