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2021BTV春晚全国海选来冀“选”人

2020-10-10 16:3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永林)10月9日,“2021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全国海选”河北选区启动仪式在保定举办。

图为2021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全国海选”河北选区启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广播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文艺节目中心、北京京视卫星传媒及明志传媒联合主办、河北衍亿文焕传媒有限公司承办,BTV春晚全国海选总导演以及多位文艺界明星导师及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作为全国各卫视春晚优质的平台,北京广播电视台除了每年为全国观众在大年夜里送上高品质的视听盛宴之外,也在不断寻求突破,希望能让更多有梦想的普通老百姓参与其中,全国海选应运而生。此次海选旨在丰富全民精神文化生活,让普通百姓走上更大的舞台,让地方特色走进舞台。

据BTV春晚全国海选总导演刘庆辉介绍,BTV春晚已经释放了8个线下的选区,也开放了腾讯微视的线上的选区,希望选手有更多参赛的便利,也希望选手让更多的人看到。

BTV春晚全海选河北组委会主席张亚宁称,目前石家庄、张家口、保定的海选工作已经陆续开展,唐山等地已着手准备,9月20日和10月7日保定的两场海选,下到4岁半的小朋友上到70岁高龄的叔叔阿姨,在舞台上都非常卖力德表演,令人非常感动,也体现出老百姓对生活更加热爱,对身边的人也更加珍惜,尤其是对自我价值的体现更加明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