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太行水镇斩获 第四个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2020-10-14 17:13:2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易县恋乡·太行水镇玉米冒险村内,总计使用了91900根玉米棒组成的近千米黄色巨龙,沿着村内小路在山间蜿蜒盘旋,将北福地史前文化遗址、无动力儿童乐园、萌宠动物园等景点穿在一起。

大世界基尼斯工作人员近日在现场见证了“最多玉米组成的图案”拼组完工,并在验收之后宣布,太行水镇挑战大世界基尼斯“最多玉米组成的图案”挑战成功。

这是恋乡·太行水镇获得的第四个大世界基尼斯之最。2016年,获得了“规模最大的传统民俗磨坊工艺演艺”大世界基尼斯之最;2017年,获得“参与人数最多的搓玉米活动”大世界基尼斯之最;2018年,获得“累计举办‘二十四节气’主题活动最多的景区”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据悉,太行水镇今年以当地传统主要农作物之一的玉米作为主题,重点打造了玉米冒险村生态农场,并与当地农民签订了2021年定向采购百万斤玉米的协议,致力于延长玉米产业链,积极探索玉米深加工系列产品的生产营销,旨在带动农业提效、农民增收方面再上新台阶。(记者周亚梅)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