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2021河北少儿春晚”河北保定区域招募正式开始

2020-10-28 14:2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日前,由河北广电影视艺术基地承办的“2021河北少儿春晚”全省招募正式展开,随着保定组委会的成立,“2021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的招募工作正式开始。

图为往年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录制现场。

据介绍,“2021河北少儿春晚”将在传承品牌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品质,面向河北省招募优秀少儿文艺节目。晚会致力于打造河北省最权威、最有品质的少儿春晚,更高级别的录制环境、更权威的播出平台、高品质的呈现效果,让参与的小演员和家长、老师耳目一新。

本次招募对象为河北省4岁—16岁的少年儿童,声乐、器乐、舞蹈、口才、武术、戏曲等表演形式均可,节目时长在3分钟以内,节目要求形式新颖,主题健康向上,具有艺术性、民族性、时代感和少儿艺术形式特征,表现形式不限。

和往年的河北少儿春晚录制不同,本次晚会的录制时间定在12月12日至1月17日,所有节目均在石家庄的专业舞台,以晚会形式进行录制。录制完成后,将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等平台进行展演。

另外据组委会透露,所有参加录制的小演员均可获得“2021河北少儿春晚”栏目组颁发的荣誉证书+奖杯+定制背包;参与录制机构将获得“2021河北少儿春晚”优秀组织单位授牌;优秀节目将进入河北少儿艺术团文艺资源储备库;所有节目播出后,可以随时在冀云·融媒体平台观看并进行下载。

保定的才艺儿童可以拨打组委会电话0312—6793555报名参加;区县组委会合作可拨打18303126686进行咨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