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百余组节目参与BTV春晚保定海选复赛

2020-11-20 17:0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乐)11月14日,2021北京春晚河北选区复赛,在保定市嘉德万达广场展开,参加本场复选的共有100余组节目,以歌曲、舞蹈和乐器演奏类节目为主,其中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只有4岁。

据此次海选河北选区主办方河北衍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海选的主题为“为梦而生,因你而来”。此次海选活动旨在丰富全民精神文化生活,让普通民众走向更大的舞台,让地方特色与民族文化相连。

据了解,在2021年的北京春晚全国海选中,各选区将先后通过初选、复选和各选区终选后,优胜者进入12月中下旬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选。全国总决选将由“BTV春晚全国海选组委会”统一委派明星主持人、评委、点评嘉宾及表演嘉宾等。北京春晚导演组也将于全国总决选现场全程甄选,选出2021北京春晚备选节目名单。

复赛现场,由中老组选手带来的《双脚踏上幸福路》、由舞蹈《爵士舞串烧》以及歌曲演出《健康宝之歌》等,都让人印象深刻。此外,杂技类表演“轮滑抖空竹”代表了保定绝活,也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赞誉,不少观众举起手机,录制下这一绝技。而在场上参赛选手带来一场场演出的同时,评委们的“金句频出”也引发了现场阵阵笑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在当天参赛的100余组节目当中,有40余组得到了评委的青睐,最终成功晋级,这些节目将和其他优质节目一起,进入第3轮,角逐进入全国总决选的宝贵机会。

此外,由“BTV春晚全国海选”所沉淀的春晚主题访谈类线上直播节目《春晚我来了》和少儿才艺展示类电视综艺节目《闪亮少年》也将随着海选的进行,同步开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