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保定市胃肠外科专业学组成立

2020-12-14 17:5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健、张硕)12月12日,保定市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胃肠外科专业学组成立,保定市医学会秘书长李友良,保定市医学会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程树杰到会祝贺。

李友良主持了保定市胃肠外科专业学组选举,选举产生了组长、副组长和委员,河大附院胃肠外科主任张爱民当选为保定市胃肠外科专业学组组长。

保定市胃肠外科专业学组的成立是保定市外科学界和胃肠外科专业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保定市外科和胃肠外科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胃肠外科专业学组的成立将有助于保定市外科和胃肠外科更好地发展。

成立大会后,举行了胃肠肿瘤学术研讨会,来自北京、天津、江苏、石家庄等地三甲医院的专家教授举行了10余场学术讲座。会中,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龚建平教授团队应邀开展了腹腔镜下远端胃癌根治术手术演示,河大附院胃肠外科主任张爱民教授团队进行了腹腔镜下右半结肠癌根治术演示。来自保定各市级医院、区县医院的近百名同仁聆听了讲座,观摩了手术演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