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拉开“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序幕

2021-06-10 18:2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彭佳捷)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和现场预控能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6月9日上午,保定市供水总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活动,中层干部、专兼职安全员、班组长共计180余人参加。

图为培训现场。

培训邀请了安全评价机构专家讲师进行现场授课,围绕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及有限空间安全作业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并结合供水生产经营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提出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同时,该培训还通过剖析典型事故案例,给广大干部职工敲响警钟,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图为组织基层单位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演练。

据了解,此前该公司就围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开展了知识答题、有奖征文等系列预热活动,并通过悬挂条幅、挂图标语、基层宣讲等形式营造浓厚安全氛围。

下一步,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将继续通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供水事故应急演练等活动,继续筑牢企业安全生产根基,全力确保暑期安全供水。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