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录制主题MV 献礼建党百年

2021-06-11 17:3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保定供水职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保定市供水总公司以一首《不忘初心》,唱响供水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抒发爱党情怀,激发报党之志,向建党百年献礼。

该片作为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紧密结合供水工作实际,多角度、全景化呈现了供水工作岗位的方方面面,通过深情的歌声、优美的旋律、精彩的画面、真挚的情感,充分展现了供水人不忘初心跟党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信念与决心,让党员干部在歌声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凝聚奋斗的热情。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