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容大体育公司与安新大淀头村委会签约

2021-06-28 16:2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杨阳)6月26日,在安新县端村镇大淀头村党群服务中心,大淀头村村民委员会(以下简称大淀头村委会)与容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容大体育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集中优势资源推动全民健身、水上运动及相关附属链条项目的建设运营。签约前,容大体育公司还为当地大淀头小学捐赠图书5000册。

图为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由安新县端村镇党委书记张雷刚主持。安新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立锦出席并致辞。容大体育公司代表田磊和大淀头村委会代表赵艾乐在框架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互换协议。

保定市人大研究室主任苏少华,容大教育集团董事长王舒耐,端村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郭萌萌,端村镇党建办公室主任井宇等共同见证了签约的重要时刻。

大淀头村水域广阔,拥有开展水上运动的优质自然资源;容大体育公司是专业从事体育、文化、旅游发展的商业化运营公司,在投资、管理、运营方面拥有成熟经验。此次,双方整合优质资源展开合作,将合力挖掘体育资源发展潜质,助力特色体育产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容大体育公司将继续抢抓机遇,以发展体育服务业为突破口,与政府职能部门紧密合作,大力实施“体育+”融合发展,不断推动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向更高水平发展,以体育增强城市活力、拓展城市影响力。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