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定兴联社举行党员宣誓仪式庆建党百年

2021-07-01 15:5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雨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定兴联社举行党员宣誓仪式,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及2021年新发展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定兴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香菊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回响在仪式现场。

新党员代表郑重表态:牢记入党誓言,遵守党章党规,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奋发进取,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老党员代表郑重表态:严于律己,勤奋工作,努力学习,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做到在学习中不断进取,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以出色的成绩为党旗增辉添彩。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党的发展历程图片展,图片展以“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为主题,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宣誓仪式,全体党员进一步提振了精神士气,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要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定兴联社改革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