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18名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上岗

2021-07-28 09:5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陈曼)日前,保定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工作推进会,并向18名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进一步拓宽政务服务监督渠道,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政务服务水平。

据介绍,这些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是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重大项目代表、新闻媒体工作者、基层干部群众等社会各界中选聘的,监督员将对重大改革措施落实、依法行政、依规审批服务情况、“一门”“一口”“一窗”“一站”式服务情况以及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全面监督,调查研究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反馈群众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保定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通过建立政务服务全方位监督机制,纵深推进改革,提供精准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和群众解决政务服务中的困惑难题,与监督员携手共进、同心共力,共同打造有温度、有精度、有速度、有深度、有力度的“保定政务服务”品牌,为服务品质之城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