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新奥: 便民服务让百姓少跑腿

2021-08-04 17:5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帆、翟翔)优化网点布局、开通线上缴费渠道……今年以来,保定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推出多项便民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老百姓关心的实际问题,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图为保定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客户使用自助缴费机。

据介绍,保定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现有民用燃气用户70余万户,现有的6个营业厅位置相对较集中,辐射半径在二环以内。

为解决燃气营业厅相对集中、缴费形式单一等影响用户缴费、办理业务的问题,该公司进一步优化网点布局,于今年6月将丽景蓝湾营业厅由盛和家园底商搬迁至秀兰尚城底商,辐射半径扩大5公里,方便北二环、东二环及以外5万多居民到站办理业务;同时,在大慈阁营业厅增加2个收费窗口,减少了用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提升了用户体验。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在各营业厅、建行网点、市民服务中心安装了28台自助缴费机;与中国邮政合作,设立遍布大街小巷的200余个第三方代收网点,减少用户出行时间,满足用户就近缴费、随时缴费的需求。同时,开通微信“e城e家营业厅”小程序缴费与建行APP缴费渠道,满足24万物联网表用户24小时足不出户线上缴费,即时用气。

据介绍,保定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是“客户为尊 创造满意”,他们将继续以满足客户需要、促进民生改善作为重要着力点,积极搭建“15分钟便民生活圈”,满足客户就近办理燃气业务的需求,助力打造生活便捷舒适之城。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