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市水利局聚焦“再造新保定” 做好水文章

2021-08-24 18:0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忠)近日,保定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该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保定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报告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建设一个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和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三步走”战略目标的宏伟蓝图。

会议指出,要在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上抓好“五个持之以恒”:持之以恒加强党对水利工作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加强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治理,持之以恒加强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持之以恒加强最严格水资源管理,持之以恒加强水电清洁能源综合利用。

会议强调,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是保定市全面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宣言书、领航灯和动员令。水利系统要以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为新起点,积极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生态廊道,绘就“九河流觞、碧波荡漾”的美丽画卷。为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展现水利担当,贡献水利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