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暖心服务助力读者文化节

2021-09-14 17:2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为提升供水服务,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9月10日至12日,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组织客服、营业、二次供水、宝水公司人员参加了保定日报社主办的2021秋季读者文化节活动,现场为市民解答用水疑问,并提供免费饮用水。

图为讲解如何线上交纳水费。

“我们现在使用的水有多少来自南水北调引江水?”“怎么在网上交水费啊?”“家中自来水管的水可以直接喝吗?”活动现场,很多市民就心中关于“水”的问题,纷纷咨询起了供水服务人员。工作人员逐一耐心解答了市民的用水疑问,并就市民普遍关心的水质问题做了细致讲解,消除大家心中的疑虑。

在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展位前的桶装水,引来了不少市民驻足,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纯净水、矿化水、天然水的区别,并贴心地为他们准备了一次性纸杯,免费让大家品尝。“这水口感真好,又软又甜!”一位满头大汗的大爷竖起了大拇指。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发放供水宣传册、生活饮用水卫生常识宣传页等向观展市民普及供用水知识,引导大家科学用水、健康饮水。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供水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市民咨询200余人次,发放防疫口罩200余个。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