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定兴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信用风险分级分类双随机抽查活动

2021-09-24 19:4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东平)为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按照《开展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河北定兴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企业信用风险分级分类内部联合双随机抽查活动。

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按照高风险、中高风险、中风险、中低风险四个风险等级随机对从事兽药、农机维修、饲料、饲料添加剂的企业按一定比例随机抽取,此次内部联合抽查共抽取检查对象10户。

本次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认识,有效打击了农业领域生产经营违法行为,规范和净化农业市场环境,通过部门协作实现了“进一次门,查多项事”的目标,最大程度减少了运动式执法和随意检查。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