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开始

2021-10-26 17:30:12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定于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

此活动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为招聘需求较大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及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人员求职提供集中服务。

活动期间,保定市将开展“送服务上门”、重点企业用工常态化服务、“金秋访企”“我为群众讲就业政策”等活动,每周分行业、分专业组织特色专场招聘,开展多种形式的网络招聘活动,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各类线下招聘活动。

同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中国公共招聘网(www.job.mohrss.gov.cn)开设“2021年金秋招聘月”网络招聘主会场,与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https://px.chinanpo.gov.cn/zp2021/)、工会就业服务网上平台(微信小程序:工E就业)、全联人才在线(https://zhaopin.gslhr.org.cn/)及各地分会场链接,发布各类招聘信息,保定市将在保定人才网(http://www.bdrc.net)设立市级分会场。用人单位参与活动请将营业执照扫描件及招聘简章发送至邮箱bdzbdg@126.com。求职者可关注河北公共招聘网及“保定市人力资源市场”“保定市就业服务局”微信公众号,实时查询岗位信息。(赵桂叶)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