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徐水电力对550余户“煤改电”用户 上门走访服务

2021-12-03 17:4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3日讯(通讯员史超)“冬季气温低,空调和取暖器等大功率取暖设备最好使用大功率专用插座,专插专用,一个插座上不能安插过量插头,防止插座过载,发生危险……”今天,国网保定市徐水区供电公司党员先锋队深入“煤改电”用户家中进行走访活动,对采暖设备进行了安全用电检查,提醒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图为徐水电力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服务。

冬季保供暖工作关系千家万户,为深入贯彻落实今冬明春保暖保供电工作部署,该公司将此项工作提高到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将“党建引领、纪委监督”纳入“煤改电”保供暖服务“123”专项行动,全力做好设备运维,并对辖区内550余户“煤改电”用户进行了上门走访服务,安全用电检查,对“煤改电”线路的供电设施、设备承载能力等情况进行了再排查、再分析、再梳理,及时消除隐患缺陷和薄弱环节,力保每位居民温暖过冬。

“我们在走访过程中,通过对设备的检查和对安全用电知识的现场讲解,与百姓们深入交流,在得到百姓认可的同时也将用电安全的重要性深深地植入他们的心中,同时征求他们在用电方面的意见建议。” 此外,该公司党员先锋队还积极向电采暖用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注意事项,着重提醒家有老人、小孩的家庭,特别注意家中用电安全,形成良好的用电习惯。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化服务管理模式,定期做好上门服务走访工作,为“煤改电”客户温暖过冬提供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