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西大街供水管道改造已完成800米主管道铺设

2022-01-13 10:5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  田雪杰)为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打造城市供水“新颜值”,日前,由保定市供水公司承担的西大街(恒祥大街——莲池大街)供水管道改造工程已进入白热化阶段,预计将在近期完工。

图为施工人员正在安装闸门。

西大街(恒祥大街——莲池大街)原来的供水管道口径为DN150,铺设于上世纪80年代,因年代久远,老化严重,跑、冒、滴、漏等现象日趋严重,升级改造势在必行。

此次改造工程于2022新年伊始开工,是配合保定市古城保护区更新改造的重点项目。此次改造工程是将原有普通铸铁材质更换为安全系数更高、硬度韧性更优的球墨铸铁材质,更换后将大大改善古城保护区用水面貌,给周边用户提供优质用水体验。

图为施工人员正在铺设新管道。

为压缩施工工期,保质保量完工,供水人员克服路窄人多、商铺林立等不利因素,加班加点、昼夜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800余米主管道铺设任务,剩余分支工程也在加紧施工过程中。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