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涿州市迎新年职工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2022-01-13 18:25:02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近日涿州市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元旦 迎新年”职工文体活动。

桃园街道工会组织开展职工室外运动会。在拔河比赛活动现场,参赛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在默契和实力的较量中,在速度和力量的比拼中,展现了大家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三强队伍诞生,赛场上响起了胜利的欢呼声。

市技师学院工会在体育馆内举行了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报名教职工212人,设置个人项目10项。整场运动会充满趣味性、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瞬间。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大家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孙家庄乡工会举行了“坚定信念跟党走”元旦联欢会,各科室各部门精心编排、自编自演,十余个文艺节目紧凑连贯,内容健康、风趣幽默、积极向上,现场欢歌笑语不断,可看性、趣味性十足,共同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气氛热闹非凡。通过干部职工大联欢,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融合,展现了乡镇干部职工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幸福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鼓舞了全乡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为建设“京畿强市 美丽涿州”而继续努力奋斗。(通讯员孙斯)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