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高端访谈

一亩泉酒·致敬名企 | 走进“安国药都”达世堂

2022-01-24 18:0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先有一亩泉,后有保定府。”一亩泉作为保定的母亲河,见证了保定城市起源,沉淀了保定文化内涵,推动了保定繁荣发展。以保定母亲河命名的一亩泉酒,每一个时期都有其代表性产品,成为历代保定人珍贵记忆。

值此一亩泉生态修复的重要节点,河北新闻网联合一亩泉酒业,将通过对品牌企业走访形式,展示企业发展成就、树立行业学习榜样,致敬保定名企,助力保定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为加强企业间的合作交流,推动企业间的共赢发展,近日,河北新闻网“致敬名企”栏目到访安国市达世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世堂”),进行了互鉴互学交流,就企业间增强多元合作达成了一致共识,并就后疫情时代的品牌营销新模式进行了交流。

图为参观燕窝生产流程。

达世堂成立于2010年,位于中国最大的中药材集散地安国市,是一家以批发名贵细药为主的专业公司,同时该企业专业从事冬虫夏草、藏红花、燕窝和燕窝衍生品代工生产。

据达世堂总经理徐雷达介绍,公司多年来专注高品质燕窝打造,从原料选取、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环节严格把关,逐步打造燕窝和燕窝衍生品代工的全产业链优势。目前,达世堂燕窝工厂通过了SC认证,并通过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平台溯源认证。

在现场,栏目组一行看到达世堂可视化的燕窝生产参观区,一瓶瓶的燕窝在干净卫生的环境中完成了灌装。徐雷达说,公司在保证价格优势的基础上,也保证了质量,实现了燕窝产品的个性化定制,为众多想代工燕窝的企业提供了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降低了燕窝产品代工的门槛。

图为达世堂产品馆。

据了解,中国药都直播基地的成立,也填补了达世堂团队直播电商的空白。“达世堂多年来一直特别注重企业品牌的塑造,今后公司也将借助药都直播基地的东风,把达世堂的品牌做大做强,让更多的老百姓能品尝到达世堂的高品质燕窝。”徐雷达说。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达世堂对河北一亩泉酒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表示双方在渠道营销上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借助此次交流,双方能在资源互补、产业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彼此成就,合力为保定市的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