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14所中小学(幼儿园)获全国足球特色校认定

2022-02-07 17:56:02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教育部日对202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及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认定结果进行公示,保定市有14所学校榜上有名,其中7所中小学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认定,7所幼儿园获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认定。

入选202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是:涿州市柳河营学校、涿州市华夏地质中学、唐县北店头乡张显口小学、保定三中、保师附校东湖分校、蠡县蠡吾镇二中、安国市实验小学;入选2021年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的是:保定市育德幼儿园、保定市青年路幼儿园、保定市菊胡同幼儿园、高碑店市第一幼儿园、高碑店市第二幼儿园、高阳县第一幼儿园、保定铁路幼儿园。(记者程雅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