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学子参观调研保定企业

2022-02-10 16:0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润蔷)日前,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冀青年团队参加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对河北省保定市的中节能(保定)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和立中集团进行了参观与调研。

图为立中集团工作人员讲解该公司环保工艺。

团队成员先来到中节能(保定)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学习。在相关的负责人的带领下,了解大型设备的工作原理,以及循环利用垃圾发电的基本流程。

团队成员到立中集团进行了走访与学习,在集团员工的带领下,参观大型设备运行情况,见到了只在书上讲的一些工业原理,了解到了各种工艺进行节能减排的流程图。立中集团致力于再生铝能源的开发,通过此次的参观与介绍,目睹了利用这些大型设备制造的新产品,进一步体现了立中集团对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宗旨。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冀青年团队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温室气体排放和城市生活垃圾等现象已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要与时代同心同向,把理想和抱负融入在脚踏实地挥汗如雨的奋斗之中,以切实的实践活动,推动绿色低碳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