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对万余名高三教师进行线上培训

2022-03-03 15:1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2022年1月10到2月25日,根据保定市教育局工作安排,针对高三第二轮复习特点,保定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组织高中教研员、高中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优秀教师,对全市高三教师进行了四期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共有九个学科、36名教师进行了专题讲座,共计万余名高中教师参与了培训。此次培训积极践行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思想,以激情奋进、创新工作、服务一线为宗旨,结合高三教学实际,充分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以专题突破为重点,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提升素养为核心,探讨了高三二轮备考的策略与路径,提高了广大教师的专业水平,提高了复习效率,大面积提升了教学质量,得到了各高中学校与参训教师的高度认可。

保定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高中各学科教研员精心遴选优秀教师,认真选题审稿,线上主持并进行总结提升,与高中教师队伍汇聚合力,引领全市教师精研教学,共同推进保定教育“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六年大改观”,促进保定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