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爱尔眼科开展3·15眼健康服务月活动

2022-03-05 16:5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晁茜茜)3月5日上午,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前夕,保定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莲池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保定爱尔眼科医院联合开展“共促消费公平 守护视觉健康”315国际消费者日眼健康服务月活动。

图为315国际消费者日眼健康服务月活动开启。

当天上午,来自保定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莲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莲池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以及保定爱尔眼科医院等单位的领导以及医护人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保定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莲池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爱尔眼科医院,已经连续两年共同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日眼健康服务月活动,旨在从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有保障和更可持续等维度促进眼健康消费公平,守护消费者视觉健康,不断提高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爱尔眼科医院CEO王欣表示,医院以示范基地为载体,通过指导眼健康科普志愿者学习眼健康知识的方式,传递正确的眼健康消费理念,引导更多的消费者科学、文明、健康消费。

活动现场,保定爱尔眼科医院视光科陈雅宁医生科普眼健康知识、眼药水用药常识,帮助消费者了解眼科诊疗规范,对于理性认识蓝光、合理选择电子产品提供专业指导建议。与此同时,爱尔眼科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将眼健康知识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医院还招募热心公益的中小学生、市民代表,成为“眼健康科普志愿者”,并为其颁发聘书。

315国际消费者日眼健康服务月期间,保定爱尔眼科医院还将为广大市民提供眼镜检测、清洗维修、眼健康建档(含视力、眼位、眼压、眼底、裂隙灯、电脑验光等)等眼健康公益诊疗服务。

据介绍,多年来,保定爱尔眼科医院发挥本行业消费知识优势,为学校、企业、社区,积极普及开展眼健康科普教育活动,得到保定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肯定,并授予爱尔眼科医院“眼健康消费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