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延长工作时间5小时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开展节后“夜场检查”

2023-02-03 17:2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健、田红英)“这是今天做的第1100个CT检查了。”1月31日20时30分,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放射科、超声诊断科依然灯火通明,医务人员正为患者精心进行CT、磁共振和超声检查,CT首席技师赵永霞说。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殷小平介绍,春节后,为应对缓解就诊患者激增,放射科、超声诊断科检查压力,该院在本部院区、北院院区加开了CT夜场检查,延长工作时间5小时,满足当日门诊患者和住院患者CT、磁共振和超声检查需求。其中,加开核磁夜场直至深夜24时,确保为当日预约的最后一位患者做完检查。

2月1日,一位肿瘤患者在做完CT检查后说:“这是我化疗的最后一个疗程了,出院前需要做CT和超声检查,一开始还担心,没想到做完了全部检查,真是太好了!”

殷小平表示,该院下一步将动态优化医疗服务,通过预约诊疗检查、分时段精准诊疗检查和加开“夜场检查”等举措,最大程度缩短患者等候时间,让患者看病少跑腿。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