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二院暖心义诊进社区 贴心服务助拆违

2022-03-22 16:1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岩)日前,保定市正在进行的老旧小区改造中,广大社区工作人员日夜奋斗在拆违一线。为了服务拆迁住户,大世界社区联合保定市第二医院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主任谢占清带领专家团队进行义诊活动。

图为义诊现场。

据了解,保定市竞秀区大世界社区违建房屋年代久远,历史遗留问题较多,拆违体量大,困难多。大世界社区在工作中一家一策,有针对性地做工作。广大居民的理解和支持使拆违工作稳步推进。

针对该片区违建形成时间长,居民多以老年人为主,大多患有疾病,忍受病痛折磨,带着发现的问题,社区决定主动服务居民,送健康上门,拆违把墙拆掉了,通过义诊服务把心结打开,更好促进拆违工作进行。

工作人员把居民请到大世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接受义诊。在医生的双手和一根银针治疗下,疼痛减轻甚至消失,让人见识到到中医专家的水平。

大世界社区书记张印成表示:“我们拆的是违建,做的是人心的工作。大世界社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义诊契机,为下一步老旧小区改造进场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