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涿州10万株西瓜苗完成移栽

2022-03-25 14:5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亚南、李航、史美松)随着天气转暖,在河北涿州义和庄镇中任村的西瓜大棚里,社员们忙着对最后一批西瓜苗进行分植移栽,随处可见人勤春早、不误农时的劳动景象。

图为社员们栽种西瓜苗。

走进中任村中仁润民瓜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育苗棚里,看到一株株经过嫁接培育后的西瓜苗绿油油的,长势良好,已经达到了往冷棚移栽分植的标准。

据了解,合作社第一茬西瓜苗已于3月初进行了分植移栽,目前35个冷棚已经移栽过半,十万株西瓜苗也正陆续进入成长期,预计5月底精品吊秧小西瓜将成熟上市。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