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高端访谈

一亩泉酒·致敬名企 | 走进大自然美味的搬运工——芝麻官食品有限公司

2022-03-28 18:0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为加强企业间的合作交流,推动企业间的共赢发展,本期“致敬名企”栏目走进始创于1985年的芝麻官食品有限公司,倾听企业成长故事,分享、传播名企发展的优秀经验。

据介绍,芝麻官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保定市经济开发区东区,紧邻雄安新区,是一家以水果种植、速冻、烘干、水果罐头、鲜果杯、果酱等为主,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芝麻官作为公司旗下中高端水果罐头品牌,现已研发9种口味系列不同规格共60个产品。

其中,芝麻官水果罐头的制作工艺先进又复杂。整个过程需要经过原料验收、处理、装罐、注汁密封、杀菌、打检、灯检等十几道工序完成。产品由纯白砂糖熬制、口感纯正、酸甜适度。水果原料精选成熟适度,风味浓郁的优良品种,做出来的产品口感水果风味浓郁,香甜可口。罐内水果完整度高,保持了水果原有外形,美观有食欲,感官要求远高于国家/行业标准。

一亩泉酒寄语:

河北一亩泉酒业市场经理石峰:一亩泉酒定位“保定文化酒城市名片”,以“传承文化之脉、融合文化之雅、引领文化之先”为指导思想,从各个方面全力助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为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的新保定贡献力量。作为保定酒振兴先行者,全新升级后的一亩泉酒,将继续通过企业走访的形式不断展示保定企业发展成就、提供企业学习经验,致敬保定名企。(本期视频由保定老字号协会拍摄并授权发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